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[作夢]

Aurorus Reflectus Colosseo

曾經認識一個人,他跟我說過他不會作夢。我以為他是一個踏實的人。他再跟我解釋,不會作夢就是字面上的意思。晚上睡覺就跟關燈再開燈一樣。眼睛閉上,再來就是起床了。

就我個人來說,作夢算是自我保護機制的一種。雖然通常都是往相反的方向前進。例如說白天因為什麼事情不開心,晚上說不定作夢就會作的更不開心。但還是有晚上作了一個好夢而讓隔天的我顯得神清氣爽的時候。

不會作夢的人。是不是因為都是在白天作夢呢?還是他不需要這個機制?還是白天的我事實上在作夢?

曾經為了解開這個迷惑,我還有偷看過他睡覺。嗯....頗為香甜。

辛苦你了,不會作夢的人!至少你不會夢見被鬼追。但成為王子公主這樣的美夢你可能要在現實生活中追尋了。說不定真的可以唷!加油,好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