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[我的小金牛] BRAUN BUFFEL

以下為盜圖

 

Braun   Buffel:/ ' braun `by:fal / /  brown  byufel /
Braun:指此品牌的創辦人的姓。
Buffel:在德文裡指的是水牛的意思
以上是偷來的說明

綜合來說,翻成中文,大概就是像是牛英九之類的牌子,水牛布朗

因為本來的皮夾有些老態了,充滿購物慾的我當然就開始不安分了起來,在喵小姐的介紹(強力推薦)之下,就買下了這個小金牛皮夾。他的Mark真的就是一頭小小倔強牛。雖然大家都說像頭豬,但這種驕傲的神情,我想大家還是看得出來的。功能性不錯,可以放一堆卡,不過皮夾也就開始變形了,我目前還找不到解決方法。以及這個皮夾事實上是個女夾的事實,我也打算不在意的吹口哨略過。

這個皮夾真的很可愛,我會好好愛護它滴,畢竟是個有愛的禮物哇哈哈。

沒有留言: